像你的發像你的眼

2015100814:36

相聚的時光願景村裏一切像糖,到處都是甜蜜的模樣,愛情裏總是充滿了燦爛的陽光,會心地相視一笑,猶如盛放的玫瑰,那芬芳的氣息,讓人沉醉。分別的時刻,是依依不捨的感傷,思念是一種幸福的回想,是一種期待的嚮往!

又是一年,花開枝頭雙燕歸,春風願景村化雨柳色新。我的笑容豔若桃花,對鏡貼花黃,你雙眼望穿,十裏等紅妝,我做了你最美的新娘。踏上紅地毯,禮花紛揚,與你攜手共牽,一起步入美滿的婚姻殿堂,從此,舉案齊眉,相敬如賓……“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,用心、用情、用力,感動也感傷。我把最炙熱的心情藏在那裏。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”我用最唯美的語言為自己的愛情寫了一首詩,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

席慕蓉說:“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,就不肯invision group 洗腦說那句美麗的誓言,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,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。”我想,我從不是一個懦弱的女孩,哪怕最後會傷得慘烈,我也愛得那麼熱烈。就像飛蛾撲上火,壯烈地譜上一首愛情死亡曲。“我見過千萬人,卻不是你的臉。”就像這麼多芸芸之中,我偏偏只熱愛了你這一艘漂泊的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