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好遇到你,让我的生命再起涟漪

2017081512:29


深夜的平静最能平复人浮躁的内心,此刻躺在床上只需闭上眼睛,很多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。

我之所以太浮躁,并不是社会给我的不公平,而是自己内心的空洞与不坚定。一个人过分透支自己的灵魂与欲望,留下的必然是一颗轻浮的内心。

追求如果被灌注欲望这个字眼,人便会越发的空虚孤独。很多事情如果我们换个想法,似乎就能平和对待。

比如喜欢一个人,如果灌注太多欲望与过分的奢望,那么爱就变得不再纯粹,我没有办法改变你对我的感觉,我能做的就是尽量让你适应我的存在,并且适应我对你的好。所以我给自己两个月时间去感知你带给我的感觉,如果没有我想要的稳定与踏实,那么我就放手。

再比如工作,这四年我被灌注了一个空的躯壳。各种浮夸的,奢侈的,不平等的,带有歧视色彩的人和事接踵而来。没关系,我需要做的只是找到自己的灵魂。也许从新起步意味着一切从头开始,不过终点的巅峰谁又能说的清,晚了一点而已,没关系。找个方向一头扎进去,就像喜欢一个人,自始至终。

我需要平静,绝对的平静。上段感情里,太爱,太空,太虚伪,也太物质。曾经以为的一辈子只不过是过眼云烟,两个人平淡的相濡以沫才是维持感情的根基。 情感故事www.kuachen.com

还好遇到你,让我的生命再起涟漪。